B.A.P - 2018 LIVE LIMITED IN TAIPEI 演唱會後記

大概是五月初的時候知道B.A.P會在台灣開演唱會,去年我就跟朋友說今年如果他們再開演唱會(像是台灣或者韓國),我一定要去看。

最主要是因為16年時他們有去台灣,但我當時因為行程問題,剛好跟他們相差了一個星期左右,結果沒辦法看到。

再加上B.A.P其實已經成立了6年,我怕如果這次不去的話,我可能沒辦法再看一

5月12日正式開賣時,我有拜托朋友幫我一起搶門票。本來打算買A區的,但很可惜沒有搶到,只買到了B2區。

31337742_372336643261753_4094184129032093696_o.jpg

 

雖然內心有點可惜,但抱持著有買到就好的心態,所以也蠻高興的。

後來才知道這次演唱會還會有別的福利,我也沒有多想什麼。直到後來主辦單位告知有以下福利:

1.觀賞彩排:抽選A區500名,其餘全區300名,共800名。

2.擊掌A區全區擊掌,其餘全區400名擊掌。

3.合照抽選A區200名,其餘全區100名,共300名(20名一組,共15組)合照。

4.親簽CD抽選A區30名,其餘全區20名,共50名。

我內心好扼腕啊..為什麼沒有搶到A區...

買完票後就是我要準備訂機票﹑酒店住宿等事宜。

那段時間就一直留意著主辦單位的消息,因為福利要到7月2日抽選,在FB公佈。

因為7月2日當日我也有事情要處理,沒辦法一直看手機,大概是下午4點多時我就看到FB好像是抽獎系統上有問題要重抽。

到下午大概5點半後看到抽獎名單,當時一邊看一邊手都在抖的...還找朋友幫我DOUBLE CONFIRM是不是真的有抽到,確認有抽到彩排和合照。

除了興奮,我也沒半點別的想法了。

 

到了演唱會當日,我大約是2點半左右到會場。先去排隊抽彩排座位,然後再去領擊掌跟合照的手環。(因後來B、C區6/28 23:59前購票數量少於抽選名額,凡出示有價票券皆有擊掌資格。)

10.PNG

我抽到的是17排12號,我當時也不確定這位置算好還是不好,不過我都是抱著能看到B.A.P他們就好的心態來這次演唱會的,所以也沒什麼所謂。

大概是4點半左右才開始彩排,進場後我留意了一下,彩排位置是從13排開始坐的,17排算很近了(因為我正式的演唱會座位在32排,就遠了快一倍的距離..)

B.A.P彩排表演了兩首歌,一首是Rain Sound,一首是Wake Me Up

鐘業還有講7 BUBU,超可愛的。更搞笑的是永才想講寶貝,但一開始講不準,聽起來很像把妹,還是力燦有糾正他,哈哈。

 

等到6點正式開場,準備好手燈和水就開始享受演唱會了。

一開始唱的就是WARRIOR,歌單其實是按他們主打歌的順序來的,稍微有點遺憾的是沒有HONEYMOON(滿滿的夏日風啊)

整場演唱會下來就是又叫又哭又笑..我從來不知道可以看演唱會看到哭的...

我覺得作為一個老飯(從BANG & ZELO時期開始追他們),一播到有關以前的影片,像是MV啊,我就整個眼睛濕潤,因為就會想到B.A.P他們就之前很困難的時期到現在..

等到後面粉絲團的應援影片一出來,我就整個大掉淚...(現在一想到還是想哭)

容國就躲在暗處在看影片,永才﹑大賢﹑力燦就看得出他們也是眼眶泛淚,ZELO跟鐘業我沒看到....

大賢為了調節氣氛還講說現在還沒有完場哦,雖然之前有經歷過困難,但會跟大家約定明年還會來台灣,再見大家。

作為你們的飯,我只希望你們可以過得好好的,不要再呆在TS了,實在太心疼你們了。

 

到差不多尾聲時,永才﹑大賢還有ZELO都有上來觀眾席,ZELO就只有上到A區那邊,永才有上來B2區,但沒有上到我這一排 (32排..),不過大賢有上來,我有摸到他的手,就感覺涼涼的,哈哈。

說到這里,我要謝謝坐我旁邊的的兩位台灣BABY,因為我的位置在中間,然後大賢從後面往我們這行下來時,我右邊那位BABY整個縮在位置上示意我過去走道的位置上,哈哈哈。

 

演唱會完結後,大家就按行數到台下排隊等待擊掌了,有位穿條紋衣服的先生(大概是主辦單位的老大吧)還講說大家可以趁著排隊的時間補補妝,然後說B.A.P現在也在補妝,場內的BABY都笑了。

不管是B.A.P還是BABY們都想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留給對方。

擊掌的時間其實真的很短很短,因為旁邊的工作人員也在催促。

輪到我的時間,出了一點點小插曲,因為我當天穿的是短褲,所以我手機就那樣插在口袋那里,快走到擊掌位置時,旁邊一個講韓文的男人有拉住我指手機,我就直接拿給他看是黑屏的,他才放開我這樣。

我一抬頭就看到的是方容國,有跟他對到眼,擊掌當下就是感覺好厚實的手掌,很有安全感,他還是微笑的。

第二個好像是力燦吧,我記得他有戴橘色的眼鏡,還有講謝謝。

第三跟第四是大賢和鐘業(我不確定次序),第五是ZELO,第六是永才,他還是坐著的(好像是桌子)。

整個過程都太短了,完全沒有時間反應過來就完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方容國了。眼睛對視到的那下,有那種直擊心臟的感覺,大腦就是一片空白。

 

擊掌完了就上去3樓再排隊等待合照。一進會場,就看到位置分成兩排,前面是粉絲坐著,後排有6位保鑣(應該是預位置+防止狂粉),因為要等B.A.P們擊掌完了才能過來合照。

我還聽到有BABY說好像在拍畢業照XDDD。

我那一組好像是接近倒數第3還是第4組,其實我不介意最後拍啊,可以看他們久一些XDD。

等到上台時,因為前一排已經坐滿了,所以我是站著的。

B.A.P的站位如下:(中間我不太確定,但肯定邊上的是大賢跟力燦)

大賢﹑永才﹑鐘業﹑ZELO﹑容國﹑力燦

重點是,我很幸運站在大賢旁邊(今年是跟他很有緣XDD)

大賢真的不負他鄭大黑的美名哎...真的蠻黑的...(這是我當下的想法)

迅速拍完合照後就離場了。

 

真的很感謝B.A.P為BABY帶來了那麼好的演唱會,為大家創造了那麼美好的回憶。

其實不管是B.A.P還是BABY們,我相信在生活中大家一定會有困難或者難過的時期,在我看來,他們的歌可以為我們帶來勇氣繼續努力;而對於B.A.P而言,我希望BABY也可以給他們帶來勇氣,支持著他們繼續走下去。

B.A.P,你們回頭的時候,我們一直在。

arrow
arrow

    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