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ouble Maker 又出了新歌,並且在28號放上MV。

雖然在MV正式釋出時,我已經有預感尺度肯定比之前要大太多。

 

 

2011年的宣傳照

trouble-maker-21  

 

 

2013年的宣傳照

33383-196444  

 

11年那時都因為舞蹈和MV引起人們的關注,當時還有人指責說舞蹈過於煽情。

在我看來,我覺得賢勝和泫雅跳得很好看,有一點挑逗感但沒有太過份的感覺。

對他們還算蠻喜歡的。

 

 

只不過今年說他們要Come Back,說實話我蠻期待的。我很想看看他們有沒有什麼新的火花出現。

但MV一出來後,反應可以說蠻兩極的。

支持TM的,覺得這MV拍得很好;不喜歡的則認為這次的MV過於情色。

現在又被指說MV抄襲Rihanna的We Found Love。

 

這個MV我重複看了大概有10次左右。

我個人覺得,唔,有些場景部分有沒有必要這樣拍呢?

先看看There is no torrow的歌詞。

 

Trouble Maker - There is no tomorrow

Woo woo woo woo Tell me now now now 
Woo woo 今天結束之前 Tell me now now now now now now
當我還在猶豫之際 就這樣停下來的你
不說一句話 你還是和昨天一樣
不要有所顧慮的告訴我 看著我的眼睛
這晚上逝去之前 在燈光熜滅之前
不要就這樣離開啊
在猶豫之間 時間又走個不停 I don't wanna go
這是最後了 現在就是最後了 OHOH
現在就對我說 我們沒有昨天
不要猶豫 還不是最遲之前 Now
更遠 更遠 不要把我推開 我們兩人就在此 消失之前
Woo woo woo woo Tell me now now now 
Woo woo 今天結束之前 Tell me now now now now now now
以後再沒有我們這回事 明天明天
所以呼喊吧 Oh call my name 我的名字
現在立即從你的口中取得一切 在這路上
我只是想繼續依靠著你(依靠著你)
不要再次離我而去啊
在猶豫之間 時間又走個不停 I don't wanna go
這是最後了 今天就是最後了 OHOH
現在就對我說 我們沒有昨天
不要猶豫 還不是最遲之前 Now
更遠 更遠 不要把我推開 我們兩人就在此 消失之前
我們在這迷路之中 能依靠的就只有你啊
閉上眼把我抱緊 因為我們再沒有明天
現在就對我說 我們沒有昨天
不要猶豫 還不是最遲之前 Now
更遠 更遠 不要把我推開 我們兩人就在此 消失之前
Woo woo woo woo Tell me now now now 
Woo woo 今天結束之前 Tell me now now now now now now

 

 

泫雅與賢勝在MV中飾演發生激烈爭吵而藉酒麻痺自己的情侶,當中有他們回憶以前兩個人在一起的生活。

但無可否認的是有一些場景帶有點情色意味。

兩個人明明很愛對方,沒辦法忍受沒有對方的生活,因此泫雅在MV里有酗酒,賢勝在MV里則有疑似一夜情的行為。

這個MV和電影Bonnie and Clyde有種微妙的關聯。

電影主要描述一對大盜情人Bonnie和Clyde以打劫為生,浪跡天涯。(詳情可以自己找一下這部電影的資料)

 

而這次TM的MV隱隱約約的在告訴我們,泫雅和賢勝以前是很甜蜜的一對。

這張可以看到賢勝在弄早餐。

暴风截图201310283297125  

 

這里是兩人爭吵過後,賢勝很懊惱地坐在那里。

 

暴风截图201310283364234暴风截图201310283386921  

 

 

這兩場算是我最喜歡的。沒有任何情色感,單純得能感受到兩人之間的愛情。

暴风截图201310283401875暴风截图201310283420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