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要說的是,不管做哪一行,都一定會遇到奧客,特別是服務業。

那種討人厭的嘴臉,真的會讓你當下很想直接給他兩拳,然後大吼老子不幹了!

可惜的是,這只能想想= =。

否則大多情況下還是默默忍受,然後心里已經把他們祖宗十八代都罵一遍(或者更多)。

如果有雜誌社搞關於奧客的投稿活動,我相信那間雜誌社的EMAIL估計會被塞爆。

我不敢說自己是很有經驗的人,只不過剛好以前打過的工(包括現在)都有遇過奧客。

 

像是最近,我在工作上就有遇到一個客人,因為該位客人投訴所買的1件貨品和陳列品不符,要求換貨。

秉持著Y.K我是良好的客服人員, 我就放軟聲調和該客人好好商談。

我:X小姐我明白你的意思,所以店舖那裡的同事已經幫你預留了2件貨品,讓你到時候能夠選擇符合你心意的貨品。

她:這我知道了,那我想問,如果到時候這兩個貨品還是有問題呢?你們打算怎麼處理?嗯?

 

怎麼處理?!其實我當下心裡很想說的是:

 

你他媽這不滿意那不滿意,不滿意就不要買啊! 都已經跟你講,留了2件貨給你挑,你是還想怎樣?!那麼不滿意就去退錢好了!你到底想逼死誰?!!!!

不過可惜的是,我不能這樣講= =。要真這樣講了,我老板估計要FIRE我了。

畢竟在這裡,什麼事都可以投訴,這也投訴那也投訴, 大家都積了一肚子的氣。

現在打出來就幾句話的事,當時我和這位小姐講了接近1個小時的電話= =",中間各種無限跳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